崩溃的Roy——短篇绝赞拖更中

这里是一个萌新作者,文风不定,主攻百合向小说,谢谢各位大大赏脸来看~

【原创同人】【威列】Black Rose (二)

Chapter.2 养伤
威尔士的意识恢复地很快。
只是第三天,威尔士便回复了意识。当她一睁开眼的时候,就看到自己的床边,正趴着一个有着灿金色长发的女人。威尔士当时下意识地便想要把枪,但是幅度过大的动作同时牵扯到了她身上的两个伤口不说,也将那个趴在自己床边的女人惊醒了过来。
“哎呀,你醒了啊?”揉了揉眼睛直起身,列克星敦看了看自己眼前的这个金发女子,笑道:“身体怎么样?伤口还疼吗?”
“……还行……”突如其来的两个问题令浑身戒备的威尔士呆愣了半晌,她呆呆的看着自己眼前的这个女人。常年混迹黑道的威尔士,仅仅只是看了一眼眼前这个这个女人的眼睛,她就断定,这是一个很有故事的女人。
“那就好。”列克星敦闻言,长出口气,然后冲着那个金发女人甜甜一笑。
“我叫列克星敦,如果有什么问题的话,直接喊我的名字就可以了。”
说完,她便推开椅子站起身,走出了房间。
列克星敦吗?好名字。
威尔士将这个名字细细品味了几秒,然后拿起放在一旁桌子上的手机,试了试电源键。还好,还没坏。她连忙打开锁屏,果然,二十几个未接电话,基本都是自己的小弟打来的。
希望会里不要出什么事情吧。
威尔士随手播了一个小弟的号码,只是三秒,电话便通了。威尔士还没说话呢,电话的那头便传来了一阵火急火燎的声音。
“大哥,你没有事情吧?意大利的那几个小贱人有没有拿你怎么样?要不要我们去接你?”
威尔士只觉得自己的心底一暖,呵呵笑道:“我现在没事,你们也不用担心我,能杀死我威尔士的那颗子弹还没有被制造出来呢!只是我想问你们一下,那群意大利的小矮子们最近有什么动作吗?”
“哦,有的,大哥。她们前几天派人来和我们说你已经…………,然后让我们快自己做决定。有几个人已经过去了,但是大部分兄弟还是在跟随你的。”
“行了,我知道了。你们几个人好好的把会里的事情安排一下,等我养好伤,一起去把那些意大利的小矮子们给打回她们的老家!”
“好!大哥你安心养伤,兄弟几个就不打扰大哥你休息了。”
说着,那头的电话便挂断了。
“这群家伙……”威尔士轻笑一声,将手机丢到枕边,挪了挪自己的身子,平躺在了床上。
不一会儿,她便睡得深沉。
“名字是叫威尔士吗?”躲在门口的列克星敦从耳朵里摘下耳机,轻声笑道:“果然,她是一个有故事的女人,而且,还是一个有很多故事的女人呢。”
“看来,以后又要开始两个人的生活了呢。”
列克星敦一边喃喃自语着,一边双手插在衣兜里慢慢走下了楼。
两个人间的第一顿晚餐,可是要好好准备一下呢。
两个人之间的日子过得飞快,列克星敦和威尔士之间也越来越熟络,与此同时的,威尔士身上的伤,也以一种肉眼可见的速度回复着。
今天,是威尔士暂住在列克星敦家的第八天,也是从理论上来说威尔士可以下床走路的第一天。
“威尔士,你真的没问题吗?”列克星敦紧紧皱着眉头看着试图从床上做起的威尔士,柔声问道。
“没问题!我的身体我清楚!”威尔士哈哈一笑,挥了挥手臂想要比一个强壮的动作,但是却因为动作幅度过大用力过猛,她右肩上的伤口又一次崩裂了开。
“还说你没事!快给我躺下来!”列克星敦连忙提过药箱跑到威尔士的床边,先是帮她肩膀上的止了血,又用医用绷带在她的肩膀上裹了几层。然后才扶着她的背和肩膀慢慢地躺下。
“真的是,没能力就不要勉强啊!”列克星敦支着威尔士的鼻子说道。
威尔士苦笑,如果让自己的小弟知道,平日里带着他们威风凛凛大杀四方的大哥威尔士居然被人指着鼻子指责,那不还得闹翻了天啊?
不过,这个样子,似乎也不赖。
躺在床铺上的威尔士心想。
分离的时候最终还是到来了。
威尔士穿着列克星敦专门为他买来的白色衬衫,跨坐在自己的摩托车上,朝着眼前那个照顾了自己二十一天的女人挥了挥手。
啊……今天的风,有点大啊……
威尔士一昂头,拉下摩托车帽的防挡风面具,猛地一转摩托车的油门,摩托便在带着冲天的轰鸣飞驰了出去。
又要开始努力习惯一个人的生活了呢……
列克星敦的双手背在背后,一步一顿地向着屋里走去。
没事,我能习惯的。
几天之后,晚餐时间。
列克星敦刚煮好一锅土豆炖牛肉,将锅端上餐桌,就只听见一声熟悉的引擎轰鸣声在门口响起,而后又重归于平静。
列克星敦连忙跑道窗边,将百叶窗拉开一条缝,小心地看了看屋外的景象。
一个有着金色短发,穿着白色衬衫的御姐跨下摩托,朝着列克星敦的房门口走来。片刻之后,列克星敦的房门被敲响了。
“抱歉,列克星敦,我又来打扰了!”
门外,威尔士的声音依然豪放。

评论
热度 ( 1 )

© 崩溃的Roy——短篇绝赞拖更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