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溃的Roy——短篇绝赞拖更中

这里是一个萌新作者,文风不定,主攻百合向小说,谢谢各位大大赏脸来看~

【原创同人】【威列】Black Rose(五)

Chapter.5    平淡而温馨

某日,列克星敦宅。

“来,威尔士,起床了。”

清晨,当第一缕阳光照进卧室的时候,列克星敦便已经睁开了眼睛,她轻轻地推了推躺在自己身边的威尔士,轻声道。

“不要……让我再睡一会儿……”威尔士亲王迷糊着眼睛,摇了摇头,缠着石膏的手臂在空中胡乱地挥舞,吓得列克星敦赶紧扶住。

“诶别动别动!威尔士你的手还没好你怎么就这么胡来!”列克星敦紧张地将威尔士的手臂放在床上,然后转了个身,准备下床。

威尔士亲王住到列克星敦的家里已经有一个多月了,当然,前半个月,威尔士是在半昏迷的状态下度过的。

那天当列克星敦开着威尔士的摩托带着浑身是血的威尔士从港口一路狂飙回家里的时候,接到命令保护列克星敦家的罗德尼和纳尔逊当时就吓坏了,连忙问列克星敦到底发生了什么。但是列克星敦却是什么也不管,两只手将威尔士搂在怀里,见到想要上来阻拦她的纳尔逊,只是大喊了一声“让路!”。但是当她发现纳尔逊并没有让路的意思的时候,她飞起一脚踹在纳尔逊的腹部,将她踹飞出去老远,然后一脚踹开自己家的大门,鞋子也顾不得脱便冲向了自己的卧室。

当第二天清晨来临的时候,列克星敦已经帮威尔士包扎好了所有的伤口。

之后的半个月,列克星敦便围着威尔士打转,每天给威尔士换纱布,清洗伤口,翻身子,完完全全就是一个特级护理,还是免费的那一种。纳尔逊曾经在列克星敦她家对面的楼顶上用望远镜暗中观察过列克星敦,不禁暗自叹服。

这手法,不去做护理真是白瞎了。

在列克星敦的精心护理下,威尔士仅仅只用了半个月便从恢复了意识。之后的半个月,是威尔士感觉最幸福,也是最轻松的半个月。

自己最喜欢的女人每天就和自己睡在一起,每天一睁眼看到的就是她,这样难道还不够吗?

而且,那个该死的意大利小矮子也死了。

一想到这件事,威尔士就觉得自己浑身一阵舒坦,似乎连伤口的愈合速度都快了些许。

“威尔士你想什么呢?”列克星敦看着威尔士的样子,轻笑道。

“没什么,想你呢!”威尔士哈哈一笑,但是似乎又牵扯到了伤口,只笑了两声便痛苦地停了下来。

“威尔士……在这样,小心我请纳尔逊过来做饭哦?”列克星敦黑着脸扣好衬衫的最后一枚扣子,然后一脸和善的表情看向威尔士。

“别别别,列列我错了,我错了还不行吗?……你千万不要请纳尔逊来做饭,千万别。”一听到纳尔逊和做饭这两个词,威尔士瞬间就像是萎了一般,连忙向列克星敦认怂。

向老婆认怂,那不叫认怂。

威尔士在内心里如此地安慰自己道。

 

 

 

“所以说,这就是你的身份咯?”

列克星敦五指交叉放在桌上,双眼盯视着坐在自己面前的威尔士,语气平淡。

“是的,没有错。”威尔士轻轻摸了摸盖在自己左眼眼罩,上面的白色鸢尾花纹异常明显。“你还有什么想要问的了吗?列克星敦?哦,不,应该说是前警员,列克星敦女士?”

“没有了。”列克星敦摇了摇头,站起身,走到威尔士的身后,低下头,在威尔士的脸颊上留下一个唇印。

“接下来,我想更加深入地了解你,了解,你的一切。”

“我的一切都是你的,列克星敦。”

“我爱你,列克星敦。”

“我也是……”

评论

© 崩溃的Roy——短篇绝赞拖更中 | Powered by LOFTER